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沒有標題

久違了 打開電腦打字的感覺
原本想要寫的東西好像很多很多
但打開的瞬間,卻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才好

我想我可以理解你8分之1的感受吧?
因為我不知道你痛苦的程度到哪裡
我沒有過憂鬱症,就是純粹的會不開心的一個平凡人而已。
但我可能又和平凡人稍微不一樣
我好像是個樂天派,睡個覺起床腦中會自動把睡前不開心的給刪除
其實樂天派也很痛苦,我也想享受那個難過的過程
但每次醒來就忘掉,然後再因為一樣的事重新上演再次難過
我也很想一次痛苦結束,但好像不行呢。
很要命的是,我身邊似乎沒有一個我可以傾訴的對象
沒有一個能夠完全理解我此時此刻感受的人
沒有一個適合聽我說話的人
其實也要看我願不願意講吧?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所以在別人面前要很若無其事
就算很難過,也要收進心裡,不能表現出來,不然一切都很做作
也不能和平時的自己不一樣,不然安靜下來別人可能會以為自己再發脾氣
所以每天要在別人面前“做自己”
其實做自己才是最難的啊。

現在打這段,凌晨2點01分。
平時早就做好了自己所有的事睡著了
但現在的我好像很精神,大概需要點時間讓自己熟睡吧。

不明白你為什麼把自己說得一文不值
看了很難過的啊,遠遠比起知道還有另一個人存在的事更難過
我知道 只有我很冷靜的時候 你才敢提要和我暫時分開
我知道你怕我難過,所以我只能這樣淡然的答應你
不然你會一輩子都這樣吧?自己糾結難過混亂
而我卻什麼都做不了,也許現在這樣 才是可以幫你的方法吧?
退回朋友關係,很早以前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有過一段時間自己做了心理準備
但做著做著,就完全沒有在管了,想說到時候再看
看來臨時抱佛腳是會被踹一腳的。
突然說來就來的時候真的會慌呢...哈哈
你對我的好我知道,因為你我得到了什麼改變了什麼我也很清楚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你對我多好,雖然你自己並不覺得
但自從和你在一起我很多想法都不一樣了
就是類似Kampung girl開竅吧?XD
以後就算沒有了,但我還是會一直記得你。

我今晚 要貼雙眼皮貼睡覺
明天早上再看怎麼辦吧
反正我也沒有更好的選擇,因為你已經是我的最好了
你自己看著辦,反正口頭上的等你不等你都一樣
對我來說這也不是等,就是和平時一樣的生活就對了。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到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漠然相爱 寂静欢喜

                                             _何晟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