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Last

是我不夠了解你 我沒有問過你你要的是什麼
我會試著慢慢放開 也許我還會傷心幾天 但應該會自己好起來
今天的事是我衝動了... 一切好像真的是我
我自己一手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我以為你一直寵我疼我,就好像你說過的,要把我寵得離不開你
你做到了,我一直潛意識的在依賴你
你只看到你自己曾經多麼依賴我
現在沒有了我反而不習慣了
每天晚上的晚安,我多麼想再說一句我愛你 老公
但你今天很明確的告訴我,我們分開了
很痛,我不知道胸口一直悶悶的,一直想吐的感覺是什麼
也許也是我不甘心,不想把我的你拱手讓人
最最讓我痛的,是你不再是我的

我們就這樣吧,看看幾個月后的我們
會變成什麼模樣
我會慢慢放手,讓你自由。
正好19號了,謝謝你這五年七個月的照顧
不奢求什麼了,真的真的,只想要看到開心的你,健康的你
還有一個從里到外都健全的你。

最後讓我再說一次吧
我愛你,我親愛的比比、寶寶、肥肥、寶貝、阿寶、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