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你的聲音

今天還是很想你,一整天都很想你
然後心酸酸的,剛才你打來了
真的很久沒有聽見你的聲音了
沒想到再次聽,卻是陌生又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是能認得出來的你的聲音
陌生的是不再甜蜜的語氣
當下不知道該尷尬好還是什麼
你真的好狠心,連和我講話的語氣都可以說變就變

很不爭氣的眼淚掉了下來
我真的不喜歡每天這樣以淚洗臉
但偏偏我控制不了自己不停地想起你
想到以後可能就此一拍兩散
想到以後我可能不再擁有你
想起了好多好多我們的過往
一直以為自己沒有陷入多深,最後發現原來早已經深入骨髓了

你說我們要是真的沒有了,你以後一定會後悔
但你為什麼知道以後會後悔卻還是要選擇放手?
為什麼不要一起面對,一起克服
這樣真的太刻骨銘心了,我受不了這樣的痛
每天都在想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好起來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回到過去
現在真的好痛好痛。
在外面的時候我還要裝作一切沒有發生過一樣
真的很難受,以我平時的習慣,我應該會找個人來講
但這次真的沒辦法了,連口都不知道該怎麼開了

每天回到家,做好所有都事,安靜下來
就只會更多的想你
還好雙眼皮貼還有很多
希望明天的我不要再失控了吧
你也不必道歉,感情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的同意,分開卻只要一個人決定。
既然一開始就是不公平的為什麼你還要糾結那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