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後來的我們

今天一天都很好,努力的過生活
我要過得好像沒有發生過任何是一樣
跟你聊天也要好像之前那樣
是的,我決定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然後開開心心的和你聊天
可能你感受得到的話,就也會不自覺的以為我們沒發生過什麼吧?

現在過了12點是17號了 但好像還在16號
16號的前天14號,我自己看了《後來的我們》
自己哭的稀里嘩啦,我害怕我們也變成電影結局一樣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但卻沒有了我們

我才不要沒有我們,什麼都有了但沒有你一起分享
這一切就不算是什麼啊
絕對絕對的不要!!很抗拒我們也悲劇收場
才不要什麼好好說再見
才不要什麼以後看你娶妻生子但對象卻不是我
這樣我會很難過很難過誒...

你告訴我你發燒了,真的很心疼
但卻又無能為力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要快快好起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