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狠毒

我都不知道現在在你心目中我是那麼惡毒的女子呢
真的在男人面前都要裝善良
內心再怎麼恨表面還是要裝出一臉天真無辜
楚楚可憐的樣子男人才會心疼你,直來直往的就只能淪為妒婦
真的,我現在真的見識到了這社會的現實面。
不要那麼鋒芒畢露,不要那麼好強,偶爾裝個弱女子
你在這個社會上也好,男人心裡也罷
才會是那個需要被保護的柔弱兔寶寶

聽你這樣形容我我也夠心痛的了。
但就算了吧,從昨天開始就決定了當個打落牙齒和血吞的人類。
你也說了以後絕不會騙我,什麼事都還會和我說呢
我也會乖乖的不鬧事,現在就讓這身體慢慢的習慣這樣的心痛吧
以後也許就真的刀槍不入了吧? 哈哈
不管是兩年的約定還是28歲的約定
我都不會特意的等你,因為等待太漫長
不經意的話,時間就會咻一下的過去是吧?

你也不要老是說自己沒心沒肺了
你如果真的沒心了的話,就不會心疼傷心難過的我了哈哈。
然後明天要見面了...真的是不知道該緊張好還是什麼
感覺今晚又會睡不著了呀
哎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