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Mess

不再是你醒來後第一個找的人了吧
最近真的一點小事都可以讓我難過好久
以前這樣的話我還可以跟你撒嬌耍賴
說你怎麼都不找我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這些小白癡的話
現在都不能任意妄為了吧

一整天了,你都沒有找過我
留下一則笑話,然後所有的已讀,還有story的seen
很是失落呢,想說你是不是開始不再想我了
是不是已經開始習慣了
這一切沒有我的打擾,沒有我的存在
手機裡不再有我的出現。
真難過,我也就只能在手機影響你的小部分
因為距離變得微不足道的我

今天只要想起你們還在一起這件事
心還是會隱隱作痛
還是會很難受很難受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
讓我們之間變得亂七八糟
你甚至連收拾都懶了
希望哪天你的潔癖快回來
把這一切都清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