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夢 4.5

今天早上醒來好幾次 睡回去都夢到你跟我說你一月不來了
而且還連續兩次都夢到一樣的事
害我醒來一直懷疑是不是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
真的很不喜歡,一早就被影響心情
2018年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還是老樣子,沒有任何的改變
但我想你也沒那麼快了,總是想很多考慮很多
我什麼也做不了,只能做自己的事
和朋友聊聊天,等等之類的事

晚上和朋友們去跨年
但我更想和你一起
我和朋友們在一起我就不能打給你了
我其實一直在渴望,12點整會收到你打來的電話
結果你沒有,你說電話線不好
所以快要一點了,我才聽到你給我的新年快樂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先打給她還是什麼
但那麼晚才收到新年快樂其實很不快樂誒
然後看著朋友有對象可以撒嬌的時候
心裡真的不平衡到了幾點,我也想這樣可以撒撒嬌
可以不管不顧旁人的眼光和你撒嬌
但現在呢...最後一天還是很不高興的度過呢...

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