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2018的最後

今天見面了,你很難得的只來一天一夜
因為工作,托工作的福,我們見面了
這次見面,算是好好講話了吧?
雖然你應該還是很想翻我白眼,我真的就是比較白目
不會說話,不知分寸
見到你我還是很高興的,因為是你
你要我討厭你,但我要怎麼做到呢?太難啦
我只願自己什麼人都不怨不恨就好
過自己的生活吧,我還能怎麼樣?
你今晚說了大概十次的糟糕吧
我是覺得沒差啦講真的。
黃色衣服送給我了!哈哈 真的很喜歡耶
因為真的很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你買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都好看哈哈哈

這次大概是2018年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2019你說等我從台灣回來你會再過來
那就2019吧,到時候也可以和今天一樣好好地說話就好了

我這次很棒哦!給了你最好的笑容
你最喜歡看到我笑了,所以我不在你面前掉眼淚
回去的路上好幾次都想掉眼淚
但都被我忍回去了,真的越來越可以收眼淚了我。
其他的事我也不再去care那麼多了
就是現在這樣吧,只要你健康高興的就好。
雖然你真的是一個不會照顧自己身體的小笨蛋
但還是多聽話啊,不該吃的不該喝的都先不要吧!

今天是不分開的5年9個月,每次的19號都想你。
每次的10號也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