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乖寶寶

今天是乖寶寶的一天
我沒有去吵你,不去打擾你
直到你找我了我才找你這樣回你
很高興你會想我,但又害怕這不長久
慢慢的你會不會就不再想念我了
類似過渡期都會想念這種的?
好幾次都有想要找你的衝動,但都一一的壓回去
我真的很想你,但是我不能這樣
我答應過了給你時間,我就會說到做到
不然一直這樣下去真的很痛苦
既不希望你和她在一起,又不希望你不快樂
我希望我可以帶給你快樂,但又怕其實你的快樂源自於她

你很愛我,但你卻只想和她在一起...
真的很痛苦。
在現在這樣的速食愛情社會
我以為我們會是細水長流,慢慢的熱戀,慢慢的磨合
再慢慢地成長,互相依靠,再慢慢的老去
因為我們有某些老舊觀念真的很相似
其實我們真的也有相似的地方...
真的不能夠想象,你們所謂的分開了,又要再回一起
這麼快就要分分合合了
你真的喜歡嗎?不會不開心嗎
想起我的時候不會難過嗎?
還是你看到她的時候就把我拋到腦後了
這樣你每次見到她就會忘了我吧?
她真諷刺,還要故意稱呼我為你老婆...
就只是為了聽到你說我們不在一起了這句話嗎?
聽起來會比較舒心是嗎?
親口承認的話總是讓人心安
所以現在的我也喜歡整天要你講這些啊...
但你不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