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轉機

今天我們這樣,我都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看起來像是搞砸了一切,但又好像是一個轉機?
趁這次真的可以好好沉澱了
說了一百遍的需要沉澱,需要時間
但永遠都忍不住的想要去找對方
你們分開了,我卻還在擔心,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吧?
她讓我很不安,因為她其實也很不安分
你也讓我不安,因為你不再是曾經那個不會動搖的你
我今天真的被你的話傷到了
我也很想好好溝通,好好的去聽你的
但自從那份信任被打破,我一直不停的想
內心小劇場也在不停的騷動
每天都過著你會被搶走,我會永遠失去你的想法
沒有一天是安心的。
除了第一次你告訴我說你們不可能了
但後來發現你們還是每天聊,我的信任感安全感再度被打破
真的真的很痛很痛,撕心裂肺。

今天真的很少找對方了,結束了我們的吵之後
你說了很多,讓我覺得你不再需要我的話
我說你心裡還有她,我可以等你放下
你說和她無關,是我們的問題,但它不會自己解決
我說我們可以試著一起解決
你又說問題是你心裡有了兩個人
其實很矛盾...你自己想想也會這樣覺得吧?
到最後你卻說我溝通不了,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最後最痛的是,你說你不想要遠距離了
我們之間原本馬上就可以結束的距離
你說你不要了,那之前的五年算什麼?
我們苦苦挨過的那段煎熬到底還是比不上一個近在眼前

接下來就是大家好好的安靜下來吧
這是我給你真的最壓箱底線的信任了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挖出多少的信任
希望你說到的都做到
真的好好地靜靜,好好的沉澱和思考
我不去打擾你,希望她也不會再去攪亂這一切
你也真的安分守己的想
而不是不找我的時候一直找她。

要說不恨她,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雖然你說沒有她也會有別人
但現在她成了那個人,攪了這趟水然後自己跑開
自己回到幸福快樂的日子,留下兩個痛不欲生的人
我自己痛真的沒關係,我忍受不了別人帶給你的傷害
真的不想看到你再因為女人而受傷
我都捨不得在感情上傷害的你,卻被別人這樣隨便傷害
這真的讓我很不高興,你們到底憑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