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超級奇怪

這幾天真的都很奇怪吧?很少很少你來到了沙巴
我也在的時候,你不是住家裡的,第一次。
而且你在的話我們一定會每天見面
現在變得好有距離,明明你住的地方那麼近,而我卻不能靠近
昨天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其實只要能看到你就很滿足了呢。

今天想一樣看看書至少上班時間忘記你,但我做不到哈哈
一來是那個來太累了一直想睡覺然後頭悶悶的沒辦法一直看字
再來是真的心裡一直在鬧彆扭根本沒辦法好好看。
是啊我們明明那麼靠近...明明在同一個地方了
真的想你了又不敢找你,怕你在忙..
很少這樣想一個人想到難過想到流淚的
真的是自己都控制不住眼淚就咻的滑下來
想到你說聖誕節不和她過,誰知道呢?聖誕節過後就到跨年了呀...
我們都沒有一起跨過年,你要是和她一起跨年了我會很難過的吧
多希望新的一年你聽到的第一把聲音還是我。

早上的時候有點讓我無語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兩個人的事為什麼要由別人來插一腳
就只是PO個文,紀念這天見過面
選了個自己覺得好看又符合心境的句子,就被講話了?
是自己的事太少沒得管還是什麼?
最後就是自己收藏起來了,不放出來了。
難道分開了就不能見面?不能拍照嗎?
不管是因為討厭我的,還是要幫我的人
唉...其實真的就是兩個人的事啊

那個來的時候真的是每個月最脆弱的時候
好不習慣痛的時後我沒有人可以講
沒有一個人會安慰我說乖乖,喝熱水,好可憐之類的話
在我身邊的時候會給我暖暖肚子
不在身邊的時候至少你會用言語安慰
現在就只有自己痛的份了...
已經快分不清到底是什麼在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