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53天

今天,我們終於再見,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不習慣你看到我的樣子
不習慣你對我眼神的躲閃,不習慣你在身邊卻不牽我
不習慣你不等我的腳步一起走
真的很不一樣,見面了就會發現這一切是真的不一樣那種
也在今天又知道了更多關於你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你這兩年過得那麼痛苦
是我疏忽了你很多很多

然而,好久之前講的衣服店
你也終於也落實了呢,說是很好穿
真的是我一不在了你就什麼都順利了起來
曾經你還叫我幫你打理店面啊
現在就不會是我了
你跟我開玩笑的說我還是可以去當店長啊
薪水給我高一點什麼的
但是啊,我原本要當的是老闆娘 哈哈哈 沒有薪水的
今天恰好是分開的53天了
真的是被53天的孤單抽一鞭

我不知道今天這一切是怎麼樣的
你就睡了幾個小時,當然看著那麼累的你能睡著
我也是很安心的,所以選擇安靜的不叫你
即使浪費了見面僅有的幾個小時,但看你睡得那麼好也開心
真的是見了面心還是會動得很快
有些人真的不是說忘就忘的
雖然我今天還是一直氣你氣你
但你對我還是算不錯的了
我想說,我真的不會後悔,對於一切。
靜待這兩年了吧,我會好好的做好自己
你也是一樣,該戒的戒...
真的想以後的我們是變得更好的我們再在一起的
就好像你說的,想要在可以全心全意的時候再追一次。
希望會有那一天的到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