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愛上你

今天在車上電台,聽到了SHE的愛上你。
各種各樣的回憶又涌了上來..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我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很想流淚
因為這首歌很我們,所有的歌詞好像是我們的故事一樣。
所以每一次聽都覺得好感動,尤其是仔細聽歌詞的時候。
這首歌就是我內心對你的一切告白吧
真的很美很美

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 完整所有的畫面
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 只剩喜悅
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還有很多的歌詞,和我們認識後
第一次告白到在一起的那段很美好的時間
一切都那麼的符合。
在內心已經默許了這首歌就是我們的歌了,哈哈。

今天啊,心情還是很鬱悶,還是會想很多
晚上我們講了一下下的電話
我告訴了你關於我看到的,我悶在心裡的
我們心平氣和的講了一陣子。
知道了你們還在一起,想到那天問你們是不是復合了
你告訴我說沒有。
確實是,沒有分開,哪裡來的復合?
就是比較難過的是
為了我們的未來幫你省下了那些花在身外物的錢
而你卻大手筆的給她買了名牌包包、保養品、鞋子之類的
雖然這些對你來說是小錢
但她一個包包,是我薪水的三分之二..哈哈
我都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了

我以為我是失戀會去大吃的人
結果我是失戀就大吐的人
從來不知道日漸消瘦這個成語也能套用在我身上 哈哈
我也很無奈的,心裡想吃點什麼但胃口不允許
吃了就想吐,這一切都讓我不知所措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瘦身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下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