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滿身瘡痍

每一天都會有點新的發現呢..
發現她更新Instagram你一定會去like 會去留言
反而我的你都沒有在看沒有再管了。
曾經你把我設置成第一時間收到通知的那個
現在應該取消了吧...
你說這樣是尊重現任,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也在贊她的留言她的
我的甚至PO了和你有關的你都沒有任何回應。
那當初你還蠻不尊重我的哈哈。
就這點我又忍不住要去找你講了呢..也許真的很無理取鬧吧。
但真的又失望有失落的..很難受。
我怕我會漸漸控制不住自己不去衝動
但我保證現在的我可以好聲好氣的溝通
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得到這點

也難怪你之前告訴我你現在看到路上的情侶都沒感覺了
因為你現在也有一個在身邊近在眼前的女朋友啊
反而現在只剩下我,無時無刻看到情侶就難過就生氣。

就算你跟她不在一起了,你再找我
我也不會覺得你是因為她不要你了才找我的
我會認為是你放不下我最後還是很需要我才找我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仔細回想這兩個月的種種
總有一種被連哄帶騙的感覺
先從暗示我說你出軌、再慢慢的說我們的問題、再告訴我說想過要暫時分開、再到我們的照片一個一個地方開始換掉、再到最後我不要你不開心而選擇聽你的暫時分開、再到你告訴我你有了喜歡的人、再到你們在一起卻沒有告訴我、再到第一次你告訴我你們不可能了、再到第二次你們分開告訴我說你們在一起過然後不可能了、再到現在你們依然在一起。
前期好像是為了我離開而準備好的一樣。
慢慢的連哄帶騙把分手的這一切循序漸進的完成。

最後剩下了滿身瘡痍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