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我現在是誰?

昨晚大失眠...今早很累,但卻一直醒來
大概一兩小時醒一次到後來直接15分鐘醒一次
而且一醒來都是很慌的那種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很累,很想睡覺,但卻睡不好睡不安穩
大半夜的你又喝了很多,跑來跟我說你不開心。
但卻不告訴我你到底不開心什麼,想說你不想說那就不要說吧
我好想陪陪你,當你的依靠,但我還可以嗎?
問你事情你好像也都沒時間回我,等了你兩個小時多吧
最後還是自己先主動找你的,你有時間看insta story卻沒時間回我
當我不再是你第一時間需要回覆的人的時候,心裡還是很鬱悶的。

你之後告訴我說,你因為我不開心而不開心
但我昨天並沒有怎麼樣啊?
反而是你先告訴我你不開心我也才一起不開心的
反正你從以前到現在都不願意和我分享你的怒和哀
我又何必執著現在需要知道呢?
有時候就是真的忍不住,在一起以前,你很願意告訴我你的事
我有問過你為什麼,你說不知道,就是對著我很安心
如今這份安心你不需要了吧

如果你說你因為我不開心而不開心
那我以後就只告訴你我開心吧
這樣你才會開心是吧?也沒有什麼別的原因可以讓你煩了
其餘的大概都不是什麼大事了
當你問起我是不是不開心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其實
好像我處於這樣的狀態太久了
我都不知道這是不是不開心了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