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好討厭每天早上醒來的不踏實感
就算做了很好的夢,一醒來心都是很不安定的
然後就處在一直痛的那種時候。
昨晚你回我了,大半夜的告訴我說你到了kl
我想你是開著車載她的吧?一起回去kl了。
你們就單獨兩人一起開那麼長途的車然後大聊了吧
你開心嗎?這樣子的生活,這樣子的了解。
光是想到你們兩個開開心心在一起的模樣心就好痛。
但我又要一直提醒自己說你們在一起了,在一起了!!
但提醒完自己更痛啊。
你話都不跟我多說了,看到我就煩了吧...

昨晚你沒說還要不要我留下,就只說了叫我給你時間,然後說我前天過頭了
是啊,我怎麼會不知道我過頭了,平時私下找你關心的都跑來找我了
一個一個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每個人都說,看起來開朗的我,不像會做這些事的人,然後叫我做自己。
也許真的是被心中的仇恨嫉妒給蒙蔽了吧。
但現在的我還開朗嗎?我真的不知道,我好像在我們還在一起就沒有什麼開朗了
那,大家為什麼還要我開朗下去?
這樣就是真的做自己嗎?表面上裝成什麼事都沒發生
然後私底下自己痛哭流涕那種。
這做到了的話也許就是所謂的轉大人,大人是沒有做自己的吧。
除了私下單獨的自己,也許還可以這樣。
嗯,我要努力長大,真的要。
不要因為別人影響自己的情緒。

你一整天也没有找我,仿佛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對我很失望吧??
也許你工作真的都很忙但你有時間看Instagram卻沒有時間找我
那就真的是不想找我了 哈哈
好吧。
我一整天在店裡裝瘋賣傻,想盡方法讓自己玩起來
開心起來,熱鬧起來,但我發現我還是會一直看手機
生怕你突然找我了我沒有看到,然後你就不見了。
結果從頭到尾都沒有。
愛情究竟多強大,可以讓人變成這樣子
曾經認為別人看不穿很笨
原來自己也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