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冷靜 冷靜

今天你回去了,回去那個我不喜歡的地方
不小心又起了爭執,但我也答應了自己
但你讀完我的信以後,我就要開始慢慢學會收斂了
不再任性,不再打擾
也許是最好的方式了吧?
你說昨晚你在家門外停了好久好久
然後我在家裡難過了好久好久,你在外也難過了好久

你回去後找她了嗎?雖然你說不會,沒有
但總感覺不是這樣的,我晚上找了你好久,你沒有看沒有回應
打給你也好久以後才接電話,很尷尬的那種
之后就真的是不讀不回了...總感覺你再迴避我哈哈
一個24小時看手機看apple watch的人
除非你又把我給mute了,否則你怎麼不知道我在找你
昨晚你住那麼近卻急著送我走
今天見別人離家那麼遠卻還呆到那麼晚
你說你其實淪陷了...那你隱藏的真好
就算你們真的見面了,好像也是什麼理所當然的事吧
畢竟都在一起了,還是會迫不及待的想見啊
而且也是預料之內的事了
再來是我發現我又被hide了哈哈
我都已經那麼久沒有去看了,發現被hide的時候心情還是不好的
但無所謂了,反正我也不想看到。

要乖,不要衝動
真的,哭完就沒事了
我想是吧。
不打擾或許真的是給你最好的時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