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早日康復

今天的你也好辛苦,從新加坡飛kl又飛檳城
不知道你停kl的時間有沒有去找她放鬆一下呢?
希望你真的快樂和健康
到現在還是為你咳嗽高血壓等等的事而憂心
但我卻不能為你做什麼,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你不舒服
而且你真的有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一直在忍耐自己的病痛
從來不說也不看醫生
總要到最後一刻才發現嚴重了,該去看醫生了
這樣我怎麼能放心?

你有打給我,到檳城後,我很高興呢
雖然就是講了很多的hi而已
但你回去還有想起我一刻也好我都感激
雖然早上你找我了一下,然後說等一下才說,就沒有然後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你晚上會找我吧。
你總說自己很糟糕,很渣
這樣的我在別人眼裡也許算是卑微吧
但我知道自己其實並不是,就每個喜歡人的人而言
喜歡的對象找你都會高興好久好久的啊。
你現在可能變成了我明戀的人吧?XD
從老婆到一個暗戀你的人這樣
有點好笑的變化呢

好啦總之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健康的快樂的平安的順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