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轉大人

從前就很多很多的鬱悶很多很多的傷心
上次就發現了,自從她知道了你的微博,你關注了處女座
你like的你share的似乎都是為了要給她看。
後來就乾脆把照片給換了,也不在做任何的事。
你那麼那麼積極的想了解她,卻忘了我們之間也需要互相了解
而不是日子久了就理所當然的忘記不是嗎

長大要看清的現實啊...發現愛其實不算什麼
愛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偉大,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為愛不顧一切。
僅僅一個懂,就可以把愛給打趴。
以往認為愛能治癒人,但過程很慢很慢
現在知道了愛同時可以傷害人,僅僅需要一個衝動的瞬間。
我其實也很後悔那天的衝動
不經大腦的舉動真的把你越推越遠
也許愛太鋒利的時候就應該收藏好
說好的安靜等你,說好的打落牙齒和血吞
那一瞬間有想過是不是不應該這樣
但當你跟我說就算被劈腿你也沒有臉來找我了的時候
我就斷線了...不管結局如何都不會再有復合的機會
當我想到這一點的時候真的只剩滿滿的哀怨
有一瞬間心真的突然死去,但又敵不過你的一切

今天你就回我的story那一下
就又是已讀不回了
早上的那一下下..
從今往後你去哪在哪在幹嘛我都不知道了
這樣的感覺讓我很恐懼
從你什麼都不告訴我然後突然出現在某個地方的時候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我每天都會這樣
永遠不知道你會突然在哪
這樣的感覺真的太沒有安全感了
但你又有什麼義務要告訴我呢

現在我可以理解你以前那麼沒有安全感是什麼感受了
幾乎每分每秒都在流失
這幾天瘋狂的post story,要讓一些人知道
我還活著,我好好的
但真的好或不好...大概自己心裡最清楚吧

該轉大人啦,別再迷戀小朋友的世界了。
有時候以為自己長大了,但回頭才發現
並沒有,一直都很小孩
因為看到了對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