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留?

今天仿佛又回到了療傷第一天
你隔了好久好久才找了我一下
又好好的聊了,因為我真的又恢復了平靜
真的好像定時炸彈一樣可怕
連我自己都害怕的我自己
情商真的該多提高了

你跟我說你之前想留我,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呢?
你知道我很笨的啊...你說一我真的不會相信二
你一直急著要把我攆走的樣子
我怎麼會想到你其實想留我?
所以我問了你,究竟還想不想留我?
你略過了這個問題
我告訴你說,你要我留我一定不走
但你不留我了我就走
你卻已讀不回我
這樣我又該怎麼想呢?
你又在猶豫了吧?不知道該怎麼做
放也不是,不放又不是
我只想說如果你是怕這樣很自私
那你大可不必,就順著你的心意就好
因為一切都是出於心甘情願的啊傻瓜
但也有想過你是不是不要了,然後不知道怎麼開口
嗯..糾結死了

你們今天應該會去吃聖誕大餐吧
慶祝聖誕節。
心酸酸的自己過真不是滋味...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