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玻璃心

今天乖乖地不打擾你,你找我了我再回你這樣
忍住了一整天,想問的廢話,想說的情緒,全都收好。
你問我是不是還不開心,確實,但我知道要收起來了。
我一直在做別的事轉移注意力,雖然還是不習慣沒有你一直找我
還是不習慣沒有早安晚安陪伴我起床入睡。

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玻璃心,看到她和妹妹有互相follow。
所以妹妹其實很贊同你們嗎?雖然你們看起來沒有了
有一種莫名被背叛的感覺..哈哈。
我想應該很快就沒事了吧,別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抑制了自己說各種會和你吵架的話,我在慢慢消化,習慣這一切。
可以好好配合你,給你你需要的空間
等你和我真的有好起來的那一天,也許我會開始嘗試和你好好的溝通了。
希望有到時候的話,我們可以真的平靜的開心的聊事。
這就是我給自己的目標,給自己成長的定義吧。

然後我想的事情,真的就發生了
而且比上次更快
她並沒有找前任復合
又是那種,我要去復合咯,我要找前任咯 byebye
就是要讓你焦急啊,你再度失去我咯
結果第二天又自己找上門來說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喲
我知道了你的微博,我從你老婆那裡找到的
???????
這就是所謂故意告訴你我離開的原因然後你快來挽留我嗎?
然後她的前任...真的是可以不要遺忘還有一個我的存在嗎?
你們之間愛分不分,可以不要打來慫恿別人嗎??
嘿,小朋友,你這樣並不偉大
幫前女友當說客?劈腿了就是劈腿了
和玩玩不玩玩沒有關係。
動了真感情?那你們認為我的感情是什麼?
你們不在的時候我的感情是感情
你們出現了我的感情就可以退位了是嗎???
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
我和你們沒有任何一點點的關係知道嗎
我也沒有得罪過你們什麼知道嗎
重點是如果不是因為這些事我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好嗎
就因為我是個陌生人所以可以這樣???

不管是她還是她前任,我只能說人以群分。
你們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