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懲罰

今天的你很少很少找我
我知道的就只有你睡到很晚很晚
然後開車回檳城,然後到了...
今天也一樣不敢主動找你
怕你覺得我一直吵你打擾你
但你今天確實很少很少找我
仿佛在懲罰昨天那個無理取鬧的我一樣

今天的我就是努力的在別人面前玩得很開心
拼命玩、拼命搞笑,不然就是看書、滑手機
但會有好幾次腦中閃過不該有的畫面
好幾瞬間都很崩潰,一直逼自己不要去想
逼自己想些別的,真的太難受了

到底要怎麼拿得起放得下?
真的是說說容易做起來很難
我不是什麼機器人,也不是什麼沒心肝的人
沒辦法一分開就忘掉一切或者不難過的
不管是不是夜深人靜都很痛苦
可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毫髮無傷的感覺?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那麼快就投入新的一段?
我甚至覺得自己沒辦法有新的的一段
根本不能再叫別人寶貝,老公之類的話。
難道不惡心?
不想啦...越想越心酸...
做人真的好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