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醜陋

昨天我們聊了一些,當然也是在你吃藥撐不下去後結束的
你跟我說了很多很多傷害我的話
這讓我不禁覺得你是不是故意很無意的說這些話來傷害我
讓我有自知之明退出,然後你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為了讓我主動放棄而傷害我,這樣真的很痛很痛
但我真的就是越被傷害越放不開啊...你要我怎麼放手?
曾經想像過無數次我們的美好未來,又怎麼能說放就放。

今天的你沒有在下午的時候主動找我
早上找了吧,想說你是不是因為早上找了所以quota用完了
晚上下午就不找我了...
結果到了晚上我才知道原來你去了kl
我都不知道,還跟你胡鬧
但你確實也沒有告訴我...我真的很想你
一直在看手機看到完全沒有心情做任何的事
心跳很快很快的過了一天,蠻痛苦的
一直到回家後洗澡後你才找了我
但不幸的是又吵了...我好不容易克制了兩天的...
但我知道你們見面我又吃醋了
嫉妒使我醜陋 嫉妒使我醜陋 嫉妒使我醜陋
真的要好好記得!!!!!!!
但我其實也沒有要吵,我是好好的問你而已
我很迫切的需要知道你們是不是會復合啊...
我比任何人都更迫切與這個答案
功虧一簣啊,明明忍耐了一天...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想很多的自己
我很努力的在學習 如何轉移注意力
但這樣慢慢的習慣下來,確實是改了不少吧?
我也開始知道要怎麼收斂自己不去酸不去刺
把身上的刺都拔下來,只是因為不願傷害你
知道你會因為這樣煩惱,所以就是自己消化
我消化能力比你好,以後讓我消化吧
我會再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