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夢 3.0

今早醒來睡回去又夢到了你
夢到你又陪我一起回新竹
我們又叫了Andy大哥的車
但地點是從市區回到學校
你幫我叫了車,然後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回去。
狀態是現在的狀態,就是分開了。
去學校的路上和平時不太一樣,而且很奇怪的我在左邊。
車子形式是Malaysia的車子就是了,右駕。

我記得我好像只帶了一個行李回去,藍色的,銀色的沒帶。
連學校都沒到,我就因為沒有綁安全帶被交警攔下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回到了你住的地方
不是那個我們每次住的,是一家新的,很白很白的房間。
然後你在睡覺,我在等你,好像那天你來見我一樣。
但是我沒有等到你醒來,就被爸爸叫醒了...
有點生氣哈哈哈,你好不容易又出現了呢。

今天你去參加婚禮,還在一起的話我也許會和你一起出席吧?
你們還很開心的一起交換禮物,真好
每一次只能在電話前乾羨慕
明明是去婚禮的,但你也不怎麼找我了
應該算有空的時候啊?你應該會一直看手機啊
可你卻沒有找我,回我也就是短短的一兩個字
又變回了你來之前的你了。
我不再是你想分享大小事的對象了
好好奇你今天交換禮物換到了什麼
然後吃了什麼?有沒有亂喝很多的酒
想要找你說不要吃太多不能吃的
但想到也是喜慶的日子怕你覺得我掃興
而且也沒什麼資格來說這些話
就乾脆不找你講了
希望你能乖乖聽話吃好一點,不要讓自己咳嗽咳得沒完沒了
你要是真的健健康康的我也就別無所求了,
那怕是要我這樣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