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理智斷線

今天真的是好莫名其妙一的一天哦
衝動了,真的衝動了
因為我好生氣好生氣
你答應過我不會把我刪掉,卻在今天連我都要remove掉
我真的很難過,為什麼你答應我的一件一件都不履行
我氣得要死,你已經把她介紹給人了
感覺我們之間就是沒有機會了
知道吧?我真的好在乎好在乎好介意好介意
我多想永遠留在你身邊
但怎麼會變成這樣
你怎麼選擇了她,真的痛死我了

今天晚上去吃火鍋
但我最後是把所有的東西吐出來了
燒酒讓我瘋狂的反胃
今天幾乎把整個胃給翻掉了
頭也好重好痛,為什麼會變這樣
一大堆人今天開導我
你也忍夠我了,真的就這樣一拍兩散了吧?
到現在還是想吐,但我沒有東西可以吐了
真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