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追逐人生

今天最終還是見了一面,但卻匆忙把我送走
然後說以後不要再這樣了...為什麼聽起來我好像小三???
你說你們這樣算是在一起了..都沒有溝通過的就是在一起了嗎?
那麼這樣安安穩穩的在一起的感覺應該也就不會分手了吧?
都沒有溝通過的在一起,那要怎麼分手???
真的是恭喜你耶 第七任女朋友誕生,我不再是最後了。
誰知道呢?愛著愛著就永遠啦,人家聰慧賢能咧,真的是賺到了你,哈哈。
還說我和她不一樣,我就活該愛了之後就放不下,人家可以隨便玩就是了。

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沒有被人認真的追過欸
都是我在追人的..
還什麼我會遇到更好的人,最好的年華都給你了。
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在一起,還一起的那麼轟轟烈烈。
誰還會想要和我在一起哈哈哈哈哈你傻啊
我不是男的,很不占優勢咧,從來沒有什麼男女平等的。

這一生人都在追逐,最後都撲空。
你是唯一一個我成功追過的,哈哈。
然後從來追我的都是說說就放棄的。
你以為這世上有幾個真的互相有感覺的另一個人?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的千萬分之一,但現在歸零了..

真的很想改機票,馬上離開馬上去發瘋。

說一個月後會好的是嗎?
我們就來看看到時候是我先好還是你先徹底放下。

你要做回朋友,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以朋友的心態面對你
我從來沒有把你當成朋友過知道嗎
我們從認識,我一開始就是嗯..這個人幹嘛的
到後來漸漸有感覺,根本不可能當朋友那種
到後來告白、曖昧、在一起 從來沒有當朋友過
我直接降了很多很多級知道嗎
從老婆略過女友略過曖昧對象直接掉到朋友...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受 被吸走靈魂一樣啊..
心被挖掉了很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