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夢 4.0

Hi 昨晚又夢到了你,應該說是早上的夢了
因為是醒來好幾次之後睡回去其中一次夢到的
這次很模糊,我夢到了現在的狀態
只能WhatsApp而已,好像是你帶我去買了衣服回來。
我自己在家,和你手機聊天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就突然講起了她
說她總是曬,買什麼給她都要曬恩愛
然後你說所以特別感謝我,我曾經不會什麼都曬
然後醒來了....

現在連夢都夢不到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了嗎..
幾乎每一次都是分開後的事,難道不能讓我在夢裡至少開心一下
每天醒來的時間都沒有在高興的,永遠都是先想到你
一直到睡前都是,一整天的想你,想到現在一切種種
夢醒後其實我想起了,你很愛我曬哈哈
每次你都要投訴我為什麼沒有post我們的東西。
現在你應該可高興了,她什麼都post
好吧,我知道你會講 你沒有。

今天看店覺得很無聊,突然很想要有新的衣服
就開始看看淘寶,看著看著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心酸,哈哈哈
人家20歲就用名牌了,我25還在看淘寶買便宜貨。
每次都有一瞬間覺得自己該長大了
該乖乖的不要去惹你,不要幹嘛
自己意外的獲得平靜,但平靜之後總會發生些什麼
下午開始我又恢復了平靜
不知道為什麼卻開始讓我覺得不安了
這樣是不是很可悲?得到了平靜卻丟失了安全感
希望這次的平靜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久到一切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