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單身冬至

今天又是莫名其妙工作委屈的一天
而且是偏嚴重的事了...
這種時候又是糾結該不該找你的時候
以前每次一難過一委屈就找你
現在一有事就只能找Twitter自己稍微發洩一下
這樣的時候就是真的感覺到我在單身的時候了
你真好,你不單身,還有人可以傾訴撒嬌
啊啊啊真的是滿滿的一肚子氣啊..TT

你身邊的朋友也都在一個一個結婚了
你都不會想要了吧?
你今天還是會找我講講話,所以心情還算好的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呢..哈哈
你只要這樣稍微找了我一下我就開心得不得了
雖然之後你又不知道去了哪裡
希望你不要喝太多就好

然後冬至,以往都很期待
之前還記得奶奶有說過要等我回來搓湯圓
好不容易回來了卻沒機會了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機會呢
這樣真的是很難過的事吧
感覺自己很對不起她老人家
好想檳城的一切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