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放手

是的,今天我決定要放手了
套一句你2015年曾經對我說的話
分開吧,那樣才能重新開始。
在這樣傷心來難過去也不是什麼好法子
你也累了,每天看我這樣發瘋
我能明白你有多煩,我也試過,一樣的事
就當做是我的報應吧,還給你這樣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雨過天晴
現在就先暫時做回朋友了
其實對你來說我們退回朋友關係很久了
就讓你這段時間好好地放鬆
跟一個懂你的人,和你靠近的人在一起
讓你去談你要的戀愛
做你想做的事,我不再打擾不再過問
我放手後,你就不會那麼累了。
同時有兩個人在心裡確實很卡。

今天也試著不開手機網路,就這樣一直把手機放下
一個小時看一次吧?
聽歌,唱歌,很肆無忌憚的在店裡唱想唱的歌
然後慢慢的找回了平靜
今早起床確實還是很不踏實的那種
真的希望我這些平靜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我不想要再發瘋了,好累好難看
雖然晚上又讓我很崩潰...但我可以比較快的找回來
反正我現在就只選擇相信你
然後放開,不在抓緊你
你要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