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時光機

今天一早你飛新加坡了,這接下來又要回到昨天以前了吧
冷淡又很少的對話,比如今天也就是那麼一些
但很喜歡和你有聊天的時候
不管你覺得我白目或不白目的時候
喜歡你安安靜靜的和我講話
喜歡你對我撒撒嬌,對我的信任感
這之後也不知道還有幾次這樣的
現在只希望你,好好的把咳嗽弄好就好
看見你一次又一次的咳很痛心
還要連續三天這樣趕三個不同的地方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有時間可以休息的話就好了
也希望她能夠好好的照顧你,不要總是讓你吃不該吃的
有時候真的會很擔心
你總帶她去吃好料,但好料很多都不適合現在的你
盡量適當的吃吧,唉

我今晚和一個朋友出去,一個也和我一樣的人出去
聊天,喝咖啡,講的都是我們的事
發現自己可以很坦然的說這些了
但還是會心酸酸的
真的的無時無刻每分每秒都是你呢
雖然晚上你沒找我,我出到很晚你也沒有再關心了
但想的念的都是你。

好想擁有時光機看看未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