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我是小氣鬼

昨晚還是忍不住的去看了你的微博
你曾說那裡你不會換掉的我們的合照
就這樣換掉了,你還多關注了處女座的微博
真的只有自己越看越難過
嘴上說的很大方,不再打擾
但還是會忍不住偷偷的去看..結果受傷的還是自己
明明要你好好的去跟她在一起的人是我啊
但偏偏還是忍不住小氣了
氣你怎麼那麼軟弱,氣你對她怎麼動情動那麼深
氣你為什麼不再是我,氣你為什麼那麼快放棄
選擇瀟灑其實真的很痛,但我選擇忍受
告訴自己一切都是自找的,怨不得別人
但還是很難過,希望眼淚偷偷掉光後就不再去想了

你也病得很嚴重,真的好想好想飛去找你,逼你去醫院
但我要用什麼身份過去?
對於這點我也好氣好氣,你怎麼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說了會照顧好自己才能保護好我
雖然現在你要保護的人已經換了對象
但你至少也要保護好自己才對啊

我不知道你對於我的放手的定義是什麼
我想說的是,我放手,是你不找我我不打擾你
我也不會一直煩你問你關於你們的事
不會讓你為了兩個人而覺得精疲力盡
但我心裡還是你,心裡還是很在乎很在乎你
我還是很愛你,還是一樣不能失去你
只是我不再過問,不再打擾

在我打破了自己設好的規則後,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回我的話不要已讀我
我看得到你的已讀,這樣讓我覺得你對我已經沒有心了。
我知道你有時候並沒有在開車 也沒有在忙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我就別看了吧
或者其實開車你知道一定不能回的時候
也不要已讀我吧

我想明天真的再見的話,我會笑的很燦爛吧
希望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