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貪心鬼

我一直都知道我自己是個貪心的人
但我沒想到我已經到了貪得無厭的地步
今天你被帶來店了,我很高興,還可以再見到你
而且有趣的是,原本PX還以為一定不會給你什麼好臉色
結果最後居然沒辦法哈哈哈哈
所以是她並沒有那麼討厭你
anyway,回到主題
親自為你泡了飲料,自己senka幫你換了半糖少冰
邊弄的時候其實手一直在抖
然後見了一下下?就走了..
雖然過程我一直沒有給你什麼好臉色看
但你應該也不知道我內心滿滿的心疼
到你走了我還很捨不得,眼光一直想追隨你
你其實見我的時候也是一臉尷尬的那種
別人看了都不知道要怎麼想我了吧

還以為再見到你一面就滿足了
其實真的很不足啊...這種真的就是見多久都一樣不夠的
好像以前明明在一起一整天然後滿滿一個月
都讓我覺得不夠那種
超級討厭每一次和你分離的時刻
如果還在一起今天這樣的見面感覺會很不同吧?
用想的就覺得幸福咧..但這一切就只能想象
都不可能發生的事呢
今天這樣見一下也許就是我們今年最後一次見面了
你就一次都沒有想要趁我下班後約我出來見一下的想法嗎
後天就走了,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大概就是什麼都沒有了吧
也不敢期望太多了,就是這樣了吧

每到這種時候就是不能相信已經分開了的時候
到底怎麼會變成這樣,到底中間哪個過程錯了
就不能修補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