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心...?

翻回日記來看啊...發現9月13號你去了kl,哈哈  該死的九月。
我還在日記上還寫了老公今天去了kl 好辛苦喔。
都還沒分開呢那時後的我們

今天你找我,說你好多了,以前你都會不開心很久。
現在感覺就是不再在意了吧,跟她在一起了什麼傷口都很快治癒。
就因為有個懂你的了解你的可以幫你解開內心不愉快的人。
這些對你來說大概都是我一點都做不到的吧。
一個可以幫助你找回平靜,一個就只會讓你越來越煩。
突然間就問起了我Twitter的東西
我都不知道PO了多久,你才看到吧?
把我所有的notifications都關掉了嗎
insta把我Unfollow後就自動沒有notifications了
Twitter大概也是關掉了,我所有的事你不再是第一時間知道了。
反正對你來說也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了..

你既然可以那麼雲淡風輕的面對我,表示你可以放下了。
或許你又會說這是我的以為,我的想太多
但你給我的感覺確實是這樣的啊。
真害怕,越來越不知道我可以怎麼做了。
每天都好痛苦,根本走不出來啊。
這幾天有在開導我的人,都叫我試著找新對象,說是這樣可以轉移目標。
還說就算現在我沒辦法接受,日子久了會有個人能打動我。
但是我沒有別的心思找什麼新的目標,一心一意就只有你一人。
要我怎麼用裝滿你的心來接納別人?
就你一個快要將我的心給撐開了

這幾天因為很多的事都不高興
我在學著慢慢消化掉,不知道這次又可以忍耐多久
久而久之變得看很開或許也不錯?

晚上很晚的時候你告訴我你喝醉了
然後說了些事被你罵髒話
大概真的喝多了吧
在這邊一個人難過得要死,想做些什麼卻又不能做些什麼
大概不是你上辈子欠了我什么,而是我欠了你很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