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原狀

今天彷彿又回到了原來的生活
但其實我早就忘了原來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仿佛我原來的生活是每天和你聊天
每天和你恩恩愛愛的分享生活
每天倒數什麼時候再見面
在這之前我其實都是一個人的
但我卻忘了那一個人的生活模式,我還在慢慢摸索
從我們到我,不止是少了一個字,更是人生的一個大跨欄

今天一整天,只有早安,還有你問我還有沒有機會再回一起
這個問題我真的只能說,要看你了
我的心一直向著你,就看你願不願意回頭
就看你還會不會一心一意的向著我
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太陽花嗎?
太陽花一直開朗的向著太陽,雖然生命短暫但卻開朗
另外,太陽花一束就只有一朵,不會節外生枝
它象征了一心一意的我。

我們來回只有四句話,就沒有然後了
我多麼的想念你,但你沒有回我,我就不找你
就好像之前說過的,你不找我,我就不去打擾你
其實很想念,很想念。
很擔心你的病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也很擔心你沒有按時吃飯或亂吃東西
很想問問你並怎麼樣了
還有沒有發燒?有沒有好一點點
但我不敢找你,怕你會很累。
說好了放手,你要是面對兩個人真的太辛苦了
這陣子你就好好的工作,好好地生活
我想我也可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