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1

今天是我呆在家里的第一天
你沒有找我,一月的第一個早上沒有早安
感到略失望,昨夜沒有那個第一時間新年快樂一樣失望吧
然後發現你都在看story卻沒有找我的時候
也默默難過了很久
但後來才想起,你好像也沒有什麼理由毫無理由的來找我了
現在找我應該都是有事才會找了
畢竟也沒什麼關係了。
自己練了琴,看了戲,果然一個人在房間了的時候真的很好
在外面還要賠笑還要照顧別人的心情,心累上加累

後來你有打給我,跟我說了些有的沒的
之後就是一樣沒有找我了
直到晚上因為我需要用卡只好找你問
你才回復了我 否則的話應該也不會找我了吧

但真好,你有想我。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爸爸問我是不是過年要去檳城
我說沒有,他還跟我說這樣不好吧
還是要過去看看你的家人
都已經完全接受你了呢,我們卻變這樣
要得到一個人的信任不容易
但你怎麼就放手了..當初多難才讓我爸接受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