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你真的可以做到狠心啊
跟我講話變得那麼冷淡,對我越來越不耐煩
我只是問你一句為什麼,把我的WhatsApp給block掉
你就說你沒空,你很忙,很重要,先不要找你
好,可以,你這樣講的話我可以等你
但為什麼還要再加一句你不信就算。
現在被block的是我,我只要一個解釋
你可以選擇晚點跟我講,你可以選擇叫我等你因為你忙
我最多就是不爽又要我等多久
可你偏偏卻說,不信就算
你真的每天都在牽引著我的情緒
你真的不知道你這樣對我我會有多難過
每次想到那個女人得到了你開開心心的樣子
我嫉妒的快要死掉了
我想到你買了很多很多我喜歡卻捨不得買的零食給她
我想到了你們開開心心的見面
想到曾經一切都是我的卻變成了別人的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變成了別人的
你要我怎麼忍受???

說要保護我不要我受這些傷害的人是你
帶給我這些傷害的也是你
比起別人給的,你帶來的傷痛是其他人帶來的多少倍你知道嗎
如果你們過了好一陣子,在一起,也許我會平衡一點
但你沒有,我剛和你告白你說你走不出上一段感情
現在你一和我分開就馬上和別人在一起了
是我比較好放開是嗎?
你連跟我說話都變得那麼厭惡了
我還能怎麼辦
我只能自己心痛只能自己暗自流淚除了這些我還能做什麼?

這陣子,不是只有你讓我難受
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
但這些也沒有必要說了
現在這世界,真的的也沒什麼好迷戀的了
走了會更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