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瘋子

今天還是很多人來開導我,我不需要別人來開導啊
然後心又開始自己痛起來
想到你說你會後悔,可你為什麼那麼急著公開
既然你會後悔那你為什麼還要公開?
說後悔真的只是別人告訴我的一樣嗎?
客套話而已,意思意思講講而已。
我跟別人說,你不會跟我講客套話
我由始至終相信你,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後悔,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一直都在等你
一直都在原地,我走不出去

我想成長,我在改變,但你卻說我不應該
兩個人在一起都是互相配合的我為什麼不應該
我很願意為你付出一切,都是我自願的我從來不後悔這些
因為我改的都是無關人生的小事
我追星不追星都一樣
我接不接受別人抽煙也都一樣
我說話收斂還能給自己招人喜歡
有什麼不好?

昨晚你說你遇到了不好的事
今天你就是很隨便的告訴我你昨天遇到了很壞的警察
勒索了你跟你要了很多錢
你說你當時一個人,你一定很害怕很無助也很無奈吧
如果我在你身邊你會好一點嗎?或者會或者不會吧
然後我把我的心裡話說了很多給你
當然說的很多話裡也有很多氣話
但你有可能把我心裡話也當成氣話了吧我不知道
有些事你真的不會知道,自從我發現你會看這裡之後
我有些話都是藏著說的,但今天告訴了你很多
又成功讓你討厭我了吧?
真的越來越沒有希望了。

然而今天一大堆來找我來開導我的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好笑
真的是中學後很少講話的一個人
突然跑來開導安慰各種來
以前在中學是一個安安靜靜的乖寶寶
但現在感覺不一樣了,好像是一種長大了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們有類似的經歷
但一個好久不見的人劈頭上來就是先把我罵一頓
還是很無奈的,但又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講
後來還有在大學不是很喜歡的人
但因為我們生日很接近,所以其實很懂對方
她也有類似的經歷,所以她很明白我所做的一切
到底是為什麼而做,什麼動機等等。
然後還是一個大學的同學
一上來就先問我有沒有好好吃飯,瘦了多少
當然不止他們三個,還有好多人就是剛好問到
我以為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大家都來問這些
一般人都比你還關心我的時候心裡總是不平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