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今天來到了台灣,還是依然悶悶不樂,從到機場開始一直流淚流到了台灣
我也不知道,回憶就是湧上了心頭,難受得要死
到下午還在吵架,還在各種的吵,不高興。
直到晚上,YJ想看看她長什麼樣,開了她的insta
我看到了更多新的Story,看過的沒看過的一次看完了
你牽手牽的可真順手,靠她靠得多麼自然
還有驚喜小禮物,Dior, Armani,你以為這些我不喜歡嗎?我從來沒有得到過。
你如果真的有好好注意過我,我們一起逛巨城,我都會多看MAC幾眼,看YSL幾眼。
你根本不會去注意看我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不喜歡。
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看下去了,難受,很難受
看你對她那麼甜,心真的全碎了,你說過的話真的沒有算數。
真的酸到我不知道該有什麼情緒,最後我真的只能忍痛。
把你的朋友們remove掉了,然後unfollow了一些我看了會想起你們的人
把我們所有的照片收藏起來了,沒有人會看到了。
你說你也很難過,很傷心,那我呢?我們交換位置看看。
你還有一個另一半,我什麼人都沒有
沒有一個理解我的人,沒有一個懂我的人。
就你想要談戀愛,我不想要嗎?我也該去找個男人了吧。
看你在那邊甜甜蜜蜜的過,那麼快樂,我也就不需要擔心你的心情了。
你也不會找我,表示你真的很快樂吧。
你快樂就好,可以說再見了。
希望你幸福快樂,你可以覺得我做作,但你快樂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你的小號,也把我remove掉了,也Unfollow我了,大概真的什麼都不想留給我了吧。
我也不想找你去問了,你要怎麼樣就怎麼樣,我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