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放什麼

曾經天真的以為,你不會離開
把自己給了你,一方面也是為了要讓你安心
證明我也不會離開你
可是...我算錯了,你離開了。
逼得我不得不發瘋,因為你不理我
你對她越來越陷入其中,我好著急
我很害怕,我等不及這一切
我怕你對她越來越多然後對我越來越少
我不想等到你發現她的不好
要多久?半年?一年?兩年?
好像一次把我的好和我的愛給扼殺掉
你如果離開她只是因為她的不好
那你為什麼不看看我曾經的好然後再給我機會

這世上仿佛不再有那個不變心的人了。
如果連你都會變心...

我這樣瘋瘋癲癲的,讓你身邊的人越來越覺得我不好
然後她就順其自然的變成了那個好的
你就不用再承受那些身邊的人不喜歡另一半的難受了吧
也許現在這陣子,你們都很難,會被別人講
久了,大家淡忘了,連我也被消除在大家的記憶了。

有人和我說,放不下也要放下
告訴我說你都在騙我,憑什麼要相信你
但我就是放不下,我就是相信你的一切
你跟我說什麼我都相信
就算你現在認為我們沒有關係了你沒有對不起我
所以你也不打算跟我說什麼
我們現在只能有事才可以找對方
我要怎麼習慣這一切??
我看著很多跟我們在一起的時期也在一起的情侶
到現在準備慶祝六週年,慶祝多少多少的時候
我多難過,我本來是為這些人高興的
因為我也擁有一個陪我過週年的人
但我現在只能看著大家慶祝,然後我脫節了
你不會明白我這些痛。

最好笑的是,我竟然花钱去买了機票
想說要離開這個地方去散散心
結果換個錢才發現自己戶頭快没钱了
但這時候的我卻沒有心思要去工作
沒有任何的心思要賺錢
但我卻很焦慮,因為之後還有很多需要必要花錢的地方
花錢出國散心,只有有錢人才有資格做的事
我真的任性過度了...
這次沒有去的話,就是自己忍受難過的話
我一分不花,我戶頭還有至少5位數
現在4位數快接近3位數了吧
回來還要逼自己趕快工作
沒有什麼休息時間了
沒有錢了 什麼都沒有了

你讓我一下失去了好多好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