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一整天,除了看到昨晚的晚安
今天都不找我了,也許又在忙,在約會還是什麼的
反正我現在就只能想,嗯,你心裡有我就會自己來找我,沒有的話就算了。
是真的啊,你在乎我的話就會找我,不在乎我的話我也不能逼你

今天來店裡,果然就是會想很多,但因為明天考車
所以我把書本帶來複習,盡可能的減少想太多的機會
但誰知道這個不聽話的腦袋和心什麼時候又在搗亂呢
總之啊,一整天了..
我只能說,既然你不想找我,那我也不去打擾了
沒意思,如果你們剛好在一起
我這樣突然找你,你應該也不怎麼想要在她面前回我還是怎樣吧

多幾天我就要飛了,真的是很現實的
剛剛才想說明天要去換錢
但仔細看看銀行戶口,嗯....
真的是現實了,窮人家想去散散心,但沒錢哈哈哈
大概只能任性這一次了,之後就是乖乖努力工作
明明才一月,但突然想到接下來3月左右的計劃
然後又想到8月要供的保險
頭就開始快要漲了....
仔細想想,計劃是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答應人家的
覺得有你當我的靠山我可以好好地闖
我的想法..真的是太錯了哈哈哈
這世界真的,誰都不能靠,只能靠自己。
要把過去那些拋開了
真的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不是没有道理的
接下來要好好的看緊自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