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今天去考車了,你也找我了
但是偏偏在我想忍住眼淚的時候跟你講完就哭了
大概算世界都以為我是被女魔頭罵哭的吧
事實上也不是全然因為女魔頭啊
你昨天一天沒有找我,原因竟然是因為和她在一起
so?她和你在一起會看你的手機嗎???
她可以看我不可以看的意思??
什麼所謂的尊重,我都沒有得到過的她卻都能擁有
我好像在幫別人訓練了5年的男朋友一樣
反正一天下來都很不順利
去換錢,換台幣,才發現啊...銀行的錢原來那麼少了
存款少成那樣還敢跑去玩不工作一兩個月的我
真的是膽大包天!
你問我需不需要錢,我很驕傲的不要
我們之間什麼關係需要你給我錢??
老公?男友?還是什麼?什麼都不是...
那我憑什麼收你的錢???

下午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總覺得你們一起去看過電影了,兩個人
我去看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以為會爆哭,結果並沒有,為我自己也很意外
就只是流一兩滴眼淚那種
因為歌很感人,加上我見不得別人流眼淚
別人哭我也想哭
並沒有真的因為劇情而掉眼淚
以欠的我會爆哭,因為同情
現在的我就只覺得自己更悲傷,到底為什麼要哭別人的
他們那麼相愛,哭個鬼?

晚上你也找我了,說你今天過得比我倒霉
叫我不要不開心了
問你怎麼了也說明天講
但明天你還會記得我這個人嗎??
而且你覺得,就算你過得比我還要慘
我會高興嗎???
我比任何人都想要你過得好
雖然我每次都唱反調,每次都惹你
還不都是要你注意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