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也許今天唯一一篇,也許今天的第一篇

你現在的關心,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
對於什麼?對於前任的愧疚感
對於前任的心疼,對於前任墮落的抱歉
我本不該是這樣的人,你讓我成為了瘋子
我要的不是你這樣的關心,我要的是你還愛著我的關心
你還愛著我還放不下我的那種
如果只是一昧的覺得要補償,要怎麼樣怎麼樣
那大可不必了,你可以遠離我的生活了
我這輩子就這樣渾渾噩噩下去還是什麼都好
有沒有出現我的下一個也好
反正我的愛是沒辦法,也給不了別人最完整的了
在你讓我心力交瘁的之後,我再也不敢相信任何的人了
你讓我變成了像我剛認識的你一樣
對於這些感到害怕,感到沒有安全感
我還能怎麼樣?

為什麼我長不大呢?我花了那麼久的時間
一直維持著你說你最愛的模樣
如今你卻說我這樣子你不喜歡,你無法溝通
在我開始想要改變想要長大的時候
我發現我好像雙腳無力的樣子
我站不起來了,我爬不起來了
我當小朋友當太久太久了
已經忘記了要怎麼做才能站起來
然後現在的你在做什麼?你非但沒有要幫助我站起來
反而是一鞭又一鞭的把我抽痛
我以為在這種痛裡我可以站起來
結果我沒辦法,痛完了站不起來了
我反抗,但我反抗之後卻把自己逼入絕境
不管怎麼樣,輸得彻彻底底
你為了別人這麼對我
為了一個剛在一起的人和我這個剛分手的人要馬上斷絕所有
當初和我在一起一年多你都忘不掉你當時的前任
你和她在一起就馬上把我忘掉。
你真殘忍。
是啊,當初的我,和現在的她一樣啊
勝券在握,你已經是我的了
我才不在乎你對你的前任怎麼樣
我也給足了你時間去忘掉她
她當然也會這樣,我很理解,因為我也做過一樣的事
對一樣的男人。
和前任糾纏,放不下的前任,久而久之就靠自己讓你全心全意愛我
我們再走一樣的路,但總感覺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我不知道你們在一起會多久
但是我知道不管有沒有這個人
你們還在不在一起
你都不會回頭了。

可笑的是,當人家問起我的時候
我還是一直在幫你講話,一直說這也是我的問題
而你卻一直在認為我到處敗壞你的名聲
這是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了吧
幫你澄清,還你你要的清白。

你的生日禮物完成了以後
就是各奔東西了,給我最後的時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