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輕便

又去Kl啦,每次當你過去都會變成另一個你
對我更冷漠,更少找我,也許是因為忙吧,工作什麼的。
我已經不想去想你到底在幹什麼
有空看story沒空理我這件事了
我一整天一直在找事做
學車、練琴、追劇、寫字、出門、跟別人聊天
就是不要去想那麼多
總覺得在家比去外面工作好啊
我可以做的事更多,也不至於想太多
所以在家這兩天很舒服
但想到明天又要去工作了就不是很開心
但答應了人家禮拜一四回去幫忙就一定要做到
雖然內心很不想,但還是得去

你也就找我那一兩次,嚴格來說一開始也是我先找你的
你到了也不會告訴我,我自己瞎操心了很久
怎麼還沒到,久而久之就感覺到,其實你到了
只不過沒有第一時間告訴我而已。
也該無所謂了吧,我又不是誰,跟我說這些來幹什麼?
後來第二次才是你先找我的
在吃著飯,叫我記得吃飯。
但我換個方面想,至少你吃飯還會想我吧
不知道你又和誰在一起但至少想起了我
我也就該感激了。

雖然一整天在找事做,沒有想太多
但心裡還是都在想你,這點是真的沒辦法做不到的
總比想太多的好,就是做什麼都想起你
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
你沒有找我就自己不開心一下
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分散注意力
挺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