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我是誰

就是這樣,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之前要留,你千方百计趕我走
後來決定要走了,你卻要我留

要我走的時候趕我趕得那麼用心
要我留的時候卻也依然若即若離
我好不容易把心收好了收來了
準備好了接受別人,但你三言兩語又把我拉回這深淵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怎麼樣
我真的很討厭,很不喜歡這種
只能背地裡偷偷摸摸的
只有我知道你對我還有感情
其他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
我只能遮遮掩掩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要是表現出來了,大家都會以為我是瘋子
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放不下
多難堪
很懶得做任何的事,卻拼命的找事做
我的假期一點都不放鬆
我去台灣也是徒勞無功
回來根本就等於回到原點

你不知道,我回來看到你po文
我失眠了,我甚至還夢到了一些我醒來就很煩躁的夢
我不知道你憑什麼可以這樣
兩邊都能得到,我卻只能望著你和別人在一起的背影
渴望有個人也能來愛我來疼我
卻沒辦法
我也想要有個人陪我過什麼情人節過年還是什麼都好
我也想有個人可以甜甜的對我
只對我一個
但我現在算什麼.......真的窒息到快要死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