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時間 新歡

其實為什麼什麼都想知道
誰知道呢?我當然知道了自己也會不高興
但也許就是要討個說法
也許是習慣了不想被隱瞞
如果我不再那麼重要,為什麼還要留我?
就只為了那份愧疚感的話
那是不是就會徹底的把我人生毀掉
我已經放棄了所謂的夢想,放棄了一個就算只是工讀也高薪的地方
如果我再渾渾噩噩的躲在陰影裡
下場會變怎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五年來我看過見過不少如果我單身肯定心動的人
有過我的理想型,分別在不同的時候出現過
但我都想到我有了你,有一個很愛我的你
我從來不會想要去越線。
結果一聲不響的,你喜歡上了別人
馬上就要我走,馬上就和別人在一起
沒有早知道,如果有我已經找別人了哈哈哈哈
現在還是會期待你找我
看到你找我還是很高興
我覺得這樣的我很不OK

看過別人說的,如何忘記舊愛?
時間和新歡
我不知道時間的部分要過多久
我曾經那麼陽光的一個人
我不想要一直待在陰暗裡
但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讓我難受
時間過得太慢太慢,我沒有辦法等時間過
而新歡呢?
曾經覺得不錯的,都有對象了
也許也是單的久了
好像什麼人來找我廢個話都覺得人家可能對我有點什麼
但其實應該是沒什麼的哈哈哈
這裡面有些人我真的都不喜歡,甚至反感
有些人我覺得好像不錯,可以試試看
但問題是人家應該就只是無聊想找另一個無聊的人聊聊而已
找一個新歡真的太難了
所以以後要找新歡必須先抓好另一半找到適合的再分開
才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像現在的我一樣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