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謝謝你

昨晚從日本到吉隆坡再回來沙巴
在吉隆坡停下來的時候寶貝來見我了❤
特別從檳城到吉隆坡機場等我然後再自己飛回去檳城...
真的好辛苦,為了見一面我們真的好難
我也知道你很想我,我也很想你
在機場會一直這樣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在朋友面前那樣對你...所以就只好委屈你一下了
但見到你真的好高興,但又好心疼你,還不如不要見...
剛剛離開的時候真的好想哭,但我一直忍著,好幾次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到飛機上就直接睡了,怕會想很多....
到沙巴的時候飛機又播了Beauty and beast...真的很傷感啊
做什麼都會想到你呢...
不知道你看到那件衣服心裡會怎麼想啊,然後用擦眼鏡的會不會很方便啊,吃糖果會不會很開心啊
這樣看買給你的東西真不少
再一個月吧!!我們又要見一個禮拜了❤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