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沒有標題

文字也很傷人,不是第一次了(當然也不是說前面的是因為你)
因為吵架,說了很多傷害對方的話
我寫了刪掉,我知道你的最低底線,所以很多氣話我打出來了 但我刪掉了
然而你卻好像完全找不到我的底線一樣不停地講
沒有之前的印象了,這次好像是第一次看文字吵架吵到哭的吧呵呵
看來以後也不需要share什麼別人寫的東西
什麼女生最討厭聽到的話,反正看過了在吵架還是會忘記

最可笑的是,你覺得我這樣跟你吵架好像不會怎麼樣
好像在你眼中我只是為了要贏,吵架很開心
只有你自己會心痛?

是啊我很強硬,我不否認
但你知道嗎,在強硬內心也有柔軟的部分

是,你會被氣到血壓高,但你不知道今天我也被你的氣話氣到胸口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