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變弱了

最近的晚上都是以淚洗臉的日子呢
原來想人真的會這麼難過...
發現了只要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會過得超快!!光速那種
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反而慢慢的不知道在慢什麼
本來想說禮拜三可以見一見,結果可能無法了,遠距離真麻煩
今天和爸爸去吃大排檔,看到好多什麼檳城招牌的食物
眼淚直接打轉,克制著自己不要掉下來
看到了什麼檳城清補涼,想到你帶我去吃的那家
也差不多一個月要到了,剛好是上個月再多幾天的樣子
曾經最引以為傲的是我自己的適應能力
結果現在卻完全沒有辦法適應沒有你在的日子,真糟糕
看來我也太依賴你咯,一切打成平手是吧?
收拾要去玩的行李也很荒,習慣穿你的衣服,習慣你幫我搭配。
然後也很荒的是,習慣你帶我去玩,我完全毫無頭緒要怎麼帶一個人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一直想著如果是和你我完全可以不用擔心吧
好煩好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