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鬱悶日

沒有你的第三個晚上...

今天一整天都很鬱悶,去好姐妹那裡也沒有心情開玩笑和玩鬧
以前去都會玩得很開心啊...但真的是鬱悶到了極點
你也和我一樣是嗎? 一整天很悶悶不樂那種
我還以為過了前兩天會好很多呢,看來一個月的威力太強大了
這麼多天還是會很不習慣沒有你在身邊
終於明白了什麼叫連呼吸都辛苦...
寫著寫著 眼淚又跑出來了 到底為什麼呢

真的無法想像有一天我真的徹底失去你見不到你的時候會有多麼的痛
現在覺得可以見到你多幾個小時我都願意
家裡WiFi目前也沒有了,我連想見到螢幕前的你都見不到了,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這一切都好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