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一大堆不習慣

超級不習慣...這兩天回來環境變了...
除了是因為在檳城久了之外,家裡也變了,很討厭。

不習慣的各種行為
現在找車會習慣的看你的車在哪,才發現喔,回來了,不是你的車了。

回家以前都會有你給我一杯牛奶還是什麼,現在也沒有了。

每個早上化妝晚上卸妝我都有一個可以坐的梳妝台,現在也沒有了。

吹風機也是,你為了我買了一個風好大的,一回來突然一開就變小了感覺好奇怪。

睡覺翻個身就可以抱到你,現在翻個身不是撞到牆就是撞到床。

一起床看到海,現在一起床看到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在檳城看手機是為了看工作有沒有事,現在看手機是為了等你回我。

其實在檳城也不怎麼看手機,因為你就在我旁邊。

玩遊戲有個人陪我玩,偶爾幫我當個打手,現在只能自己打。

在檳城根本不怕手機流量會用完,因為用完了也沒有什麼,現在用一用就覺得快沒了,害怕不能找你但是又很無聊要刷FB什麼的。

隨便想一想就有那麼多呢...寫著寫著眼淚又要流出來了呢....
不寫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